暮雪冰殊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貌美如花

云梦清谈会(二)

  

  而另一边,魏无羡正在迎接金家队伍。

  

  “魏……魏宗主。”金凌虚虚行了一礼。

  

  按理说,这礼行的是不规范的。但魏无羡没有心思深究,笑道:“金凌,你来了。”

  

  “嗯。”金凌淡淡的回答,目光不偏不倚的注视着地面。

  

  魏无羡张了张嘴,还想要说什么,可惜最后只憋出一句:“还是老位置,有什么需要直接和门生说。”

  

  当金家队伍路过蓝家队伍时,两抹白色的身影从蓝家队伍里钻出来。

  

  “阿凌。”蓝思追担忧的看着金凌。

  

  金凌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正在和蓝忘机询问相关事宜的蓝曦臣看到这边的情况停顿了一下,偏移目光继续向蓝忘机询问。

  

  “金宗主,我们……”察觉不妥,蓝思追改口。

  

  金凌眉间浮现一丝不耐烦,径直从蓝思追身边走过,带着金家门生进入莲花坞。

  

  “这家伙!太……”蓝景仪刚想表达不满,却被蓝思追拉住了。

  

  “思追,你干……”蓝景仪回头,惊愕的发现好友脸上明显带着一丝喜意。

  

  蓝思追拉着蓝景仪低声道:“阿凌约我们了,走,我们先回去。”还伸出左手给蓝景仪看,手心处,一张白色的纸条展开:今夜酉时三刻,后山腰月桂下见。

  

  蓝景仪一脸茫然的被蓝思追拉回蓝家队伍里。

  

  随着日上西头,各个世家差不多来齐了。

  

  晚宴还算的上丰富,浓郁的肉香随着门生穿梭各个厢房,在空气中弥漫。

  

  “姑苏蓝氏喜清淡,再送些莲子和菱角去吧。”魏无羡叫住经过身边的门生吩咐。

  

  门生点了点头,向厨房跑去。

  

  “魏婴。”蓝忘机拿着几个带梗的莲蓬走过来。

  

  魏无羡连忙迎上去,接过莲蓬询问:“你那边都安排好呢?”

  

  蓝忘机点了点头。

  

  魏无羡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等江家门生用完晚膳,今天算是勉强混过去了。”

  

  蓝忘机突然伸手抱住魏无羡,魏无羡一愣。

  

  “魏婴,我在。”

  

  “嗯,我知道。”

  

  “想哭……就哭出来吧……”

  

  魏无羡笑了起来,眼泪却是止不住的涌了出来:“蓝湛,我今天才实实在在的体会到当宗主的辛苦,我还有你,可他……可他只有一个人……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做错……我不该放他一人在云梦,不该……他还得帮金凌安排道路……你说他……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听着魏无羡语无伦次的叙述,蓝忘机面露不忍,放柔声音轻唤:“魏婴……”

  

  紫色的衣决翩飞,嘴角溢出刺眼的鲜血,杏眸中的决然是那样的醒目。

  

  “是,我是不配做宗主,我配不上蓝曦臣,你们都配,就我不配!”

  

  魏无羡闭上眼睛,轻声道:“蓝湛,我累了,我们回去吧……”

  

  “好。


评论(2)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