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冰殊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貌美如花

【那兔五常度假】亲,修个仙吗?(一)

  ①cp:兔鹰,白崖组,北溪组。

  

  ②没有原著联动,所以可能会花费大量文字描写背景。

  


  

  在经历上一次度假的孤独作战后,大毛说什么也要把猫猫拉上,美名其曰:家属陪同。

  

  毕竟上次不大不小的坑了大毛一把,其他四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同意了。

  

  这次度假选的是兔子家的玄幻背景,体验一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神仙的感觉。对于这个,所有人都有些小意动。既然都来体验修仙了,怎么能不体验体验修真文的头号群架——宗门考核呢?

  

  集合地点被设立在这个世界第一仙宗玄冥宗域下的流光城的郊外森林里的一片空地上。那里有一个凸起的小土包,一名穿着道袍手持拂尘的女子静静的坐在那里,她身上的气息安静祥和,仿佛和整片森林融在了一起。

  

  从流光城到这片空地之间是一片森林,许多参与本次考核的候选者选择在森林里伏击,不求击杀对手(毕竟这里是玄冥宗的地盘,玄冥宗可不会放任你杀人,人家只想招收弟子而已),但只要被伏击的人受伤,就能有力的减少威胁。兔子他们经过时也被伏击了,结果那群人偷鸡不成蚀把米,被高卢催生的藤蔓裹成粽子了。

  

  第一关是到玄冥宗专属秘境里猎杀一定量的妖兽。这个秘境是玄冥宗为门下弟子的提升专门所打造的。里面有许多传承,如果运气好,说不定还没入门就有所收获。而获得传承,入门弟子是板上钉钉的事。

  

评论(5)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